close

老向的店是間麵店

不是傳統的那種

有很多自創料理

會去這裡是看了商週介紹

位於北平路上

很好找

沒想到我以前住的地方有那麼多美食

這種店如果不是介紹

我應該不會進去吧!!

因為人很多

所以我沒有圖

老向去吃過兩次

第一次點了搶鍋麵片

是用很薄的豬肉片

白菜和木耳煮的

麵片吃起來像餃子皮

湯頭很鮮甜

份量也很足夠

第二次吃牛肉燴餅

用烤餅加在牛肉清湯中

烤餅吃的出微焦感覺

只是燴餅跟我想的不一樣

我以為會是像羹類的東西

沒想到是清湯

我點小份的

剛看以為少少的

沒想到吃了還是很飽

湯只喝了一半就喝不下了

跟麵片比起來我比較喜歡麵片

因為烤餅我還是愛吃乾的

其實我不是很愛麵食

所以我點的都是不是傳統的長麵

而且我也不愛喝湯

所以乾的我會比湯的喜歡

不過這間店我還是挺喜歡的

想吃的也挺多

以後還是會常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ia1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