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5163054.JPG   

雖然今年已經買了很多鞋子~

不過當我看到這雙鞋子時候~~

就有一種非買不可的衝動

這雙鞋是逛中友時不經意看到的

而且是在很少逗留的二樓

只是經過就被這雙展示鞋吸引

一開始鼓不起勇氣進去看

來回經過好幾遍

最後還是去試穿了

不過凡是我決定試穿的鞋就是會買的

雖然這雙鞋是我有史以來買的最貴的鞋

不過總算沒白買

因為也是我買的高跟鞋裡跟高但好穿的鞋

跟真的很穩

但是還是有點小缺憾

就是會磨腳趾啦!!

好在現在有出防磨貼

所以可以解決

P5173161.JPG 

這個鎖頭包是網購買的

牌子就是MAKIYO代言的那個

之前就買過一個薰衣草紫的包

這個鎖頭包是今年出的

去年也出過一款較大的

那時有忍住不買

後來看到這款而且是紫羅蘭色

所以就買啦!!

容量小一點但還是夠塞我所有的家當

這兩件就是我今年最喜歡的行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ia1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