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工作的時候
突然飛進一隻非常漂亮的鳳蝶
身上有著紅色的斑紋
那是我在這裡工作那麼久
第一次看到這種蝴蝶
平常看到鳳蝶的機會也不多
由其身上還帶著其他顏色的鳳蝶
正當我興奮的跟同事說那隻蝴蝶的時
沒想到她們竟然想把它抓起來
其一還說要把它抓來當標本
我的天阿~這些人真是.....
正當她們忙著找工具抓蝴蝶
我趕忙打開窗戶
可惜當時正忙走不開
蝴蝶被趕到窗邊
但是非不出去
她們用人工的方式抓住了她
雖然最後放他走(我的勸阻下)
不過還是弄傷了他的翅膀
不知道這樣她是不是還能存活
只能默默的替他祈禱
由於氣候變異
這些動物們也似乎失去了本能
竟然飛到了這裡
最近也似乎常看到蝴蝶
但是漂亮的鳳蝶倒是第一次
後來查了這隻鳳蝶的學名
正是紅紋鳳蝶980411-紅紋鳳蝶.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ia1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